在國外求學的我們
常常會利用一些方法來紓解一下思鄉之情
有的人會天天看台灣的新聞
有的人則會常常上網看看台灣的八卦
而我喜歡逛逛Yaffy的網誌
這會像中毒一樣
是無法停止的 : )
 
還記得和Yaffy的友誼是從一瓶養樂多開始的...
 
從小喝養樂多到大的我
就算到補習班也要帶著一瓶small size養樂多解解饞
一天我匆匆茫茫來到了補習班
卻忘了養樂多
忽然下課的休息時間
Yaffy拿了一瓶big size養樂多給我
那時我倆靦腆地向對方笑一笑
從此互通了email起來...
 
她是個
美麗又有氣質的朋友
秀氣的外表
卻有無敵的堅定決心
有著許多夢想
而且一點一滴地在完成它
熱愛台灣的她
常常讓我沉浸在她所敘述的台灣文化
 
她今年剛剛到英國求學了
我會記住和她的約定
哪一天
我到英國 她到美國
 
Yaffy漫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ala 的頭像
    Papala

    Tainan...Tainan...I live in TAINAN!

    Pap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