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告訴自己
要懂得負起責任
一旦答應要幫別人的忙
一定要完成
 
我常常告訴自己
自己的肩膀有多麼地重要
一旦扛起任務
一定要堅持到底
 
我常常告訴自己
別人若對我好
我要心存感激
好好對待別人
 
我常常告訴自己
不能輕易作出承諾
一旦說出
一定要堅守
 
我常常告訴自己
做錯
要懂得認錯
 
我常常告訴自己
分享的重要
自己擁有的快樂
也希望別人也能擁有
 
但是我總是忘記告訴自己
別人可能會食言
別人可能會說謊
別人可能還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追求
我不能怪別人
要怪自己的記性不好
總是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ala 的頭像
    Papala

    Tainan...Tainan...I live in TAINAN!

    Pap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