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一天開學時
我就到了Safeway超級市場報到
逛阿逛...
一個穿西裝的男子在我眼前晃了過去
他~~~他~~怎麼那麼像~~~連澤!
我趕緊回過神來跟了過去
但是卻再也找不到了...我當時想...我一定是看弔鬼了!
不過我還把這份驚訝感跟我妹述說
我妹也認為我認錯人了!
連澤和他的女朋友"丘羽先"是和我同一屆的英文科A班
長相清秀的他們在文藻一直 都是風雲人物
而且他們都會到處參加各式各樣的英語演講比賽
今天若不是為了要找尋阿寶的email
我也不會發現在台灣同學會裡的資料竟然有"連澤"這號人物
我還double check一下我的文藻通訊錄
"Men ~~~他真的是連澤耶!"
世界真小, 又再添一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p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