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
我和妹妹早晨六點
搭著車前往高雄機場
在那裡
遇見了兩個家庭和一對小情侶
還有總是滿臉笑容的領隊小姐
第一次跟著台灣團出外玩的我
心想著這五天都要跟著這麼一群陌生人一塊玩
還真的是個很新的體驗吧!
 
二個半小時一下子就過去了
在快降落韓國領土時
我和妹妹以失望的表情互望了對方
因為由空中俯瞰的韓國
根本就是黃黃乾乾的一片
唉~我心想當初應該要去日本的呀!
 
不過一下飛機卻有個有趣的事吸引了我的注意
因為我們集合在出口要等另外一個人
那時我才知道還會有一個人加入我們的團隊阿!
那個人就是導遊呀!
等阿等
迎面而來一個西裝筆挺的男人
講著超級標準的中文來帶領著我們坐上遊覽車
原來導遊他是韓國人
在大陸留學五年
後來又到日本留學了六年
所以精通中文和日文!
 
大家經過了幾天的相處
開始有了很多的互動
說說笑笑 好快樂!
尤其是小情侶們雖然跟我差了十歲
但是我們卻沒有代溝 玩的很開心吶!
還有其它的家庭們
大家人都很好
我想是因為這樣 大家才能玩的這麼地愉快~
也要感謝ㄧ路上搞笑的小金導遊和小情侶倆
 
到了第四天的晚上
大家說好要好好喝一杯聚聚
所以小金導遊帶來了兩瓶伊力老窖(新疆高梁)和一些韓國酒
那天晚上大家都醉了
都是開心的醉了
謝謝唯一清醒的呂爸爸和小醉的呂媽媽送我們回房間
那天晚上真的睡的好甜很舒服~
 
終於到了依依不捨的回程時間
妹妹分給每個人她在韓國時買的名信片
也請小金導遊給每個人寫寫韓國字
再從機場寄到台灣每個人的家
小金導遊跟我們每個人握了握手
還跟我們說他真的好開心交了我們這些朋友
之後還搞笑的要我和妹妹留在韓國
ㄧ輩子要照顧我們姐妹 呵~
他還說雙眼皮的女生在韓國是很值錢的 : D
 
大家都說好了還要再連絡
也約定好了下次要帶小金導遊玩遍台灣 吃美味的台灣小吃
不管多久會成真
我都相信大家會有再相聚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pala 的頭像
    Papala

    Tainan...Tainan...I live in TAINAN!

    Pap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